EP7
「怎麼?被自己養的寵物反咬是什麼感覺」號錫壓低聲線輕輕說道「你....號錫你到底在幹嘛?!」玧其掙扎的想要擺脫束縛,只見號錫依舊是那個笑容便靠近玧其的臉
「你知道鄭家嘛?」
「蛤?你說的是那個黑道集團...等等...難得你....!」玧其腦袋在不停的轉動,思考著這個問題「沒錯呦~我叫鄭號錫,是鄭家的三子,你所養的寵物啊~閔玧其先生。」
只見號錫一嘴咬住玧其的脖子「嗯....嘶....」玧其緊緊的皺了皺眉頭「哎呀,還真是不錯的聲音呢」號錫舔了舔乾燥的嘴唇「你....到底有什麼目的....」玧其的眼神變的嚴肅起來,但自己處於弱勢的一方無法做出太大的轉變
「因為你們這個街道影響了我們的利益了呢,畢竟這一帶是我們的管轄區,隨意出現開店還搶走我們不少的客人呢」號錫坐在玧其身上開心的笑著「所以你是來做間諜的嘛....?」身上突然出現重量讓玧其有點喘不過氣。
「還有啊,你給我戴上這個東西」號錫撇了一眼被自己丟在一旁的項圈「我啊,可是很討厭被人限制的,而且還帶出去見給不少人看過,所以啊....」一手勾過項圈並套在玧其的脖子上「喂...住手!!」喀的一聲,項圈完好的戴在玧其的脖子上,號錫燦爛的笑著並開心的說道「我會加倍奉還給你的,你的任性我可是忍了不少呢,用這個作為懲罰,不錯吧?」

EP8
「唔…啊...手指....拿出去....」玧其顫抖著趴在地上,屁股翹高著任憑上頭的人處置著「身體可是很誠實的哦,你看,這裡緊緊的吸住我手指了呢」號錫非常熟練的在肉壁裡攪和按壓著,「渾蛋....唔…」玧其的身體漸漸習慣後面的感覺,卻又不太滿足的扭動腰肢「欸~怎麼了嘛~」號錫的手指漸漸增加,偶然間碰到一個小凸起,玧其控制不住的呻吟起來,酥麻的感覺從小穴一路傳到尾骨,看到玧其如此反應號錫笑了笑的抽出手指。
後庭沒有東西的空虛感讓玧其瞬間癱軟的趴在地上大聲 喘息,「真是....讓人激動的發抖呢....」號錫解開自己的褲襠,對準玧其那不停收縮的小穴「等等....不要...唔…啊!」不等玧其的反應,後穴就被一根碩大給插了進去,到達手指搆不著的地方
「嗯...啊...號錫....慢...慢一點」玧其被號錫抽插的受不了,但還是無法抗拒身後的快感
號錫知道對方的敏感點在哪,但就是死都不撞那點「往...左邊一點...」玧其的聲音帶了點沙啞的聲音
「為什麼?」號錫明知故問的問道
「唔…就往左邊一點啦...」玧其用哭腔說道
「....求我啊」腹黑的號錫是不可能這麼簡單就給他的。
「求...求求你...往左邊一點啦...」號錫聽到玧其的求饒並笑了笑的往後抽出到入口處,瞬間快速的抽插著,每次的抽插都狠狠的戳在敏感點,讓玧其欲生與死的。
「啊...啊...不行...快不行了...停下....!」在玧其還未說完的時候,滾燙的東西佔滿了玧其的身體,也因為這樣玧其也一同射了出來。
玧其躺在地上大聲喘息,身上都是乳白色的液體看起來十分色氣,號錫見狀並把玧其抱了起來走向浴室。

事後玧其抱著頭坐在床上思考著....“臥槽!!!我剛剛被上了???” “我是攻啊!!!!!” “臥槽臥槽臥槽臥槽....”
號錫背對著玧其扣好釦子後轉了過來看到快成為一團球的玧其「玧其你阿,其實早就喜歡我了對吧?」號錫悄悄的靠近玧其「能被我抱你應該很開心對吧?」號錫一手撐起身子一手抬起玧其的下巴「啊啊啊你閉嘴!!你個渾蛋!!很疼的!!」玧其一臉不悅的怒瞪號錫眼眶中還殘留著一些淚珠「哈哈,剛剛的你可愛多了,不過現在這樣我也不討厭」號錫湊近玧其並舔掉玧其的淚珠,玧其像是貓似的怒瞪著號錫
「如果你把你的店全部交給我管理,我是可以隨時來抱你的呦」
「臥槽!你還是人嘛你!!」
「開個小玩笑嘛」
號錫又再次親了玧其的嘴唇,並在他耳邊輕聲說著「你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哦」,手指不忘挑逗著玧其,玧其自然反應的顫抖了一下「還真是敏感呢」玧其瞬間紅著臉丟出手上的礦泉水「你渾蛋!」號錫反應快速的閃過「我先走嘍~~」閃過的同時已經跑到門口而溜之大吉了。

「唔........!把我的純情跟貞操還給我!!!!!」玧其怒火中燒的大喊著。



END

 

 

 

我我似乎發反了(#

所以可能要麻煩先看第二在看第三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