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4

玧其管理的酒吧街道中,有一家酒吧發出了爭吵的聲音「店長~ 薪水什麼時候才會給啦」「對啊,已經積欠很多次了欸」一群身穿暴露衣服的女子一臉埋怨的包圍著一個青年,青年只是苦笑著,突然一個冷冷的聲音打破了這份吵雜「呦」,一群人回頭看著發聲的人穿著深色的大衣,嘴裡還叼著菸,手上似乎還牽著像是鐵鏈一樣的東西

「老...老闆,你怎麼來了?」青年臉上冒著冷汗,深怕做錯什麼事情。

「嗯....這件店最近的營業額似乎下降了不少,所以本人就親自過來幫你們打氣嘍」玧其瞇起眼睛,冷冷的笑了笑,那群女子瞬間換了方向的包圍玧其跟號錫,「非...非常抱歉」青年底下頭,小小聲的說道。

「放心吧,我會在開店前回去的」「是...」

 

「哎呀,還帶了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呢」一名女子發現到在玧其身後的號錫,號錫像是小動物一般的盯著女子看,因為女子的發聲,讓那些沒有注意到的女子一瞬間的都看向了號錫。

「欸?額...那個...」號錫還沒反應過來非常的錯愕,想要找玧其求救,可是那名青年一直纏著玧其不放

「吶,是新寵物嘛?」「呀~這孩子的皮膚真好呢~」一群女性爭先恐後的想要碰號錫,可是號錫卻一直退後「那....那個啊....請不要碰我好嘛~~~」號錫後退到撞到玧其,玧其回頭一看看到非常無奈的號錫「好了好了,結束,這傢伙可是我的東西」玧其一把把號錫拉了過來擋在自己身後。

「在圍著年輕少年以前還是努力招攬客人吧」玧其平淡的說著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呢」「我們才沒有偷懶呢!」

「是是是」玧其無奈的笑了笑,身旁的保鏢在玧其的耳邊悄悄的說了幾句話,「是嗎?我知道了」玧其的眼神瞬間變的嚴肅起來。

 

離開店裡的時候,號錫直盯著走在前面的玧其「那個....謝謝你」號錫淡淡的說到「嗯?怎麼?」玧其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號錫「就...剛剛被女孩子包圍的事情...」號錫淺淺的笑著

「啊?難得你不會覺得開心嘛?虧你還是男人」玧其看著號錫疑惑的挑眉「啊..不是,我不太會應付被人包圍就是了」

「隨便你吧」說完玧其轉了回去,號錫看了看玧其便笑了一下。

 

EP5.

「我就想說為什麼營業額會下降這麼多」玧其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嘴上叼著菸右上拿著營業額的報告「原來就是你私吞了啊」玧其把手上的報告隨手一丟,剛好散落在那名青年的四周「雖然我早該想到了」玧其冷眼的看著青年。

「您...您在說什麼啊...老闆..」青年低著頭,全身顫抖著「呵,帳簿方面,你作假了吧?幫你的那個少年都說了哦」玧其攤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那傢伙....」青年喃喃自語的說著。

 

「把你私吞的錢還來我就不追究了,還有你被解雇了」玧其閉著雙眼非常平淡的說道,只見青年遲遲沒有反應「回答呢?」只見玧其低下頭直盯著青年「明.......」青年話沒說完便突然站了起來指著玧其「給...給的錢這麼少,還任意使喚我們,我哪有錢還你啊!」

「我在你們眼中有這麼差勁嘛?還有錢少是因為你愛賭錢的關係吧?」玧其熄掉菸冷笑著

「切....」青年看無法反駁便從口袋亮出一把小刀「喂喂,你覺得你光那把小刀就可以了結我嘛?」玧其皺了皺眉頭,在思考下一步要在麼做的時候青年拿著小刀往玧其的放下刺,下一秒一直在一旁的號錫衝了出來

只見號錫非常熟練的把青年的手往後摺,年疼痛的鬆開了小刀,號錫見狀並把青年壓在地上「可惡....放開我.....」青年扭動著身軀想要掙脫,號錫並用手刀重擊青年的脖子,青年便暈倒不動了。

在一旁觀看全程的玧其完全處於一臉茫然的狀態,嘴上剛換的菸也因為玧其嘴微微張開並掉了下去。

 

EP6.

「還以為你是一個很柔弱的傢伙,沒想到這麼厲害啊」玧其把青年交給保鏢處理後便回到原來的房間看著呆坐在位子上的號錫「沒什麼啦,也不過是以前學過一點防身術罷了」號錫微微的笑著「別太得意忘形啦」玧其突然注意到號錫的手臂有被刀子劃傷的痕跡「喂,你流血了」號錫愣了一下並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手「哦,沒事啦,這種程度的傷口讓他自己癒合就好」在抬起頭的瞬間玧其直直的盯著自己,非常溫柔的聲線,沙啞的聲音說著「你幫了我....謝謝...」並淡淡的笑了笑,號錫也不知道怎麼了,並親上了玧其的嘴。淡淡的,溫柔的,號錫閉上了眼睛,玧其便往前加深這個吻。再次分開的時候玧其的眼神中充滿的不一樣的感覺。

「我....我先去包紮傷口」號錫起身往門口的方向走去「嗯」只見玧其淡淡的回應,但回應的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號錫離開房間後露出了曾經不曾出現的笑容,不同於玧其的那種笑容,感覺像是什麼東西得手一樣開心的笑著。

 

傍晚,兩人吃完晚飯後坐在自家的床上聊天著,「這傷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你保護過頭了」號錫嘟著嘴一臉不悅的看著玧其,玧其摸了摸號錫的頭,停頓了一下後淡淡的說道「我考慮過了,你去當店長」

號錫愣了愣看著玧其「反正就算他還錢了,一樣是被解雇的,乾脆把店交給你管理吧」玧其的手離開號錫的頭後便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一根煙「那個...」號錫話還沒說完又被玧其打斷「不然做我的秘書也行啊,我會付你工資的」

「呵」號錫低下頭開心的笑了笑

「怎樣,我還是個不錯的飼主吧?」玧其撇眼看了看號錫「雖然你這樣做我很開心,不過....」號錫依舊是笑著,只是號錫站了起來並把一直束縛著他的那個項圈給解開,並悠哉的說道「不過我差不多也要離開這頹廢到發爛的生活了呢~」下一秒號錫就把玧其撲倒在地上,並把他的雙手扣住「搞什麼....!!」玧其還未反應過來就被按倒在地上,按倒他的人還是他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