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寫完了 但一職沒時間發 終於可以發了qwq 就一篇小肉文將就吃夥吧(?

 

 


「生日快樂,玧其哥」柾國開心的笑了笑,可是玧其沒有回應他「開心一點嘛~玧其哥,今天可是你生日呢」柾國一手摀上玧其的雙眼,一手擴張著玧其的小穴。
「最...最好這樣我會開心啦.....啊...唔…嗯」玧其暴怒的喊道,眼眶中含著淚水,滿臉通紅的樣子讓人憐惜。
柾國的手指進進出出的,水漬的聲音在安靜的房間顯得煽情,慢慢的把手指抽出後看著玧其的反應。
「啊....唔…」剛才的快感馬上呼應了後庭的空虛,玧其喃喃自語的說道「柾國....給我....」柾國見狀笑了笑剛剛還在玧其體內的那隻手指放在那紅脹不堪的後庭口上「給你什麼啊?」柾國身子靠近玧其,手指在入口處轉圈遲遲不肯進去惹的玧其心頭發癢「給....給我....我要啦....」玧其的酒嗓帶了點哭音,讓人有一種不肏哭他不行的感覺。

「好的,玧其哥的禮物,給你嘍」柾國把自己的碩大直挺挺的插入,突然的插入讓玧其的肉穴緊緊的收縮弄得柾國不經低聲嘶聲「玧其哥,放鬆,我不會弄痛你的啦」柾國輕輕的吻了玧其的脖子,玧其慢慢的放鬆,柾國見狀立馬快速的抽插每次的頂撞都撞到玧其的敏感點,一次次的撞擊讓玧其欲生欲死。

因为强烈的撞擊玧其承受著下方一波波的快感与热潮,口中更是流出一絲絲的唾液,柾國輕輕的舔吻從口中渗出来的水滴,之后沿著手腕、手臂、肩膀,来到了锁骨跟頸部,留下一个个红红紫紫的痕迹。
「玧其哥啊…你說……要是其他哥哥看到这些痕迹…不知道会怎么想……?」柾國一脸壞笑,在玧其耳邊细語。
不見玧其回應柾國把玧其抱起,讓他重重坐下在顺势向上一頂。「嗯...啊!」重力加速度下,敏感點被猛烈撞擊之下,玧其忍不住松了口,呻吟聲跟前端的白液同時發洩而出。

「哥還真是敏感呢.....」柾國親吻玧其的臉頰,朦朧中的玧其卻清楚的聽到如此令人感到羞恥的話語。
事後玧其趴在床上撇開頭不想理會柾國,柾國見狀便抱住玧其蹭了蹭「唉一古~哥~~別生氣嘛」,玧其撇了一眼看著柾國哼了一聲又在次不理會柾國「哥~~~別生氣嘛,誰叫哥這麼可愛。忍不住嘛」柾國輕輕的輕吻玧其的臉頰後又在蹭了一下玧其。
「哼...柾國是大笨蛋」玧其抱著枕頭,把臉塞了進去「是是是,我是大笨蛋」柾國輕輕的抱著玧其,在他耳邊輕聲說道「生日快樂,玧其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