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有8小篇 我會分成2~3 篇這樣發

喜歡錫糖的朋友可以看看

 

EP1
菸酒彌漫的街道,男歡女愛的場景在這個滿是酒吧的街道早已多不盛行。

一個身穿西裝,嘴上叼著香煙的男子,獨自的走在這個歡唱的街道上,這個男人是這街道的主人,也是這裡的老闆-閔Suga。

「Suga先生,人已經抓到了」幾名大漢抓著一個瘦弱的少年帶到一個房間裡,房間的主人正在看著營業額的資料,突然被叫著名字才微微的抬起頭。
少年一臉發愣的看著那個男子發呆著“好美的人”這是少年對男子的第一評價。
只見男子伸出穿著皮鞋的左腳抵著少年的下巴用那讓人難以忘記的菸酒嗓說道「 就是你嗎?在我的地盤擅自售賣假貨的傢伙」冰冷的言語直勾勾的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呀....不是....我只是幫他們做事罷了....請你...放過我吧....」少年的下顎被硬深深的抬起,少年害怕的看著男子,深怕說錯一句話
「你是怎樣我完全沒興趣,一群小屁孩對我的生意是根本不可能造成困擾的,但是....」男子低下身子靠近少年的臉龐,「我可是無法容忍有人在我的地盤上撒野呢」男子抓著少年的臉頰,鄙視的笑了笑。

「不過話說回來,你長得挺可愛的嘛」男子左瞧右瞧的看著少年「 可...可愛?」少年一臉懵逼的看著男子「 嗯,決定了,你就來當我的新寵物吧」男子在少年還未反應的時候就把狗鏈鏈在少年的脖子上,少年反應過來的時候臉上瞬間充滿黑線「欸....欸?!」「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欸?我叫....號錫....」

「號錫是吧 」男子淺淺的笑了笑,起身後便帶著還在茫然的號錫回到自己的家中.....。

EP2
「啊....身體好痛」號錫扶著自己的腰一臉埋怨抬頭看著左側躺在床上的人,畢竟主人與寵物的差別,所以寵物只能睡地板,這是昨天晚上那該死的傢伙說的話....號錫回憶起昨晚為了睡覺的問題鬧超久的事情。
「 那個....已經早上了....不對,應該是中午了...」號錫在男子的身旁輕聲的說道
「樓下有便利商店....自己去買」搞到超晚才睡的閔Suga緊緊的拉著棉被不放。「那這個狗鍊....」號錫拉了拉脖子上的東西「不行」男子簡單的話瞬間讓號錫打臉
「........」
Suga醒來的時候大概也快3點了,慢悠悠的走到樓下看到自家桌上有許多熱疼疼的食物「.....這些都是你做的?」Suga看著從廚房走出來的號錫「嗯?嗯 只是簡單的料理罷了,你平常不會做飯嘛....那個....」號錫突然想起來自己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只知道他叫Suga而已「我嗎?玧其,我叫閔玧其」玧其拿起放在桌上的土司咬了一口「我才不做飯的呢,因為我根本不會。」咬著土司含糊的說著。

「那....放在那邊的料理工具?」
「完全沒在用」
「那個高性能的爐灶?」
「買了之後就沒再碰了」
「那冰箱....?」
「只買來放酒而已」
「.......」
「啊,不只有啤酒。還有紅酒跟日本酒,旁邊的架子上還有威士忌」玧其很淡定的說著這句話
「這不是重點啊!」號錫非常無奈的在內心大喊著「 我還真好奇你是怎麼活到現在的」號錫扶著額頭坐在玧其的對面說道
「無所謂,反正用不著自己動手」玧其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立馬噴了出來,不偏不倚的全部灑在號錫的身上,在號錫還在一臉黑人問號的時候,玧其一臉眼神死,嘴邊還有咖啡的殘渣痕的看著號錫「喂....這是怎樣啊」眼神中充滿了滿滿的不悅「不對啊!這是我要問的吧!咖啡怎麼了嗎?」號錫拿起放在旁邊的紙巾擦了擦臉
「我是貓舌怕燙嘛!熱的東西至少放涼在拿出來嘛!!」 玧其憤怒的連續拍桌表示不滿「 我怎麼知道啊....你之前也沒有說嘛...」號錫一臉我才是受害者的眼神喃喃自語著,可惜這還是讓玧其聽的一清二楚
玧其瞬間爆青筋眼神死的用那低八度的聲音說「你這是在頂撞飼主嘍?」並拉起狗鍊硬拖著號錫,號錫見狀瞬間臉色蒼白「對不起嘛!對不起!!」玧其看號錫的樣子似乎打消了要弄死他的想法並放開狗鍊轉身「下次,弄溫的」說完這句話後就慢慢的走回房間了。

EP3
從那之後號錫就一直跟在玧其身邊,玧其要什麼號錫都會立刻給他「 號錫,飯 」玧其看著報紙上關於黑社會的事情的看報,眼睛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來」號錫站在玧其的身旁,脖子上依舊帶著狗鍊,號錫把前幾分鐘去買的便當打開,筷子什麼的都擺好好的放在桌上。

「號錫 菸」玧其盯著眼前的電視不動,直盯著眼前播著賽馬的頻道「來」 號錫拿著點好的煙小心翼翼的拿給玧其。
一直在玧其身邊的保鏢也就是當初把號錫抓來的那個,內心只有一個想法“調教的真好”

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快1個月的時間,號錫也很習慣當玧其的“寵物”了,也就是當他保母之類的一樣罷了。
玧其依舊坐在辦公室,菸灰缸的菸早已滿了出來,玧其非常苦惱的盯著電腦的營業額,左手拿著手機等待另一方的回應。
號錫坐在專屬的沙發椅盯著玧其不動,似乎在思考什麼事情的時候玧其突然起身嚇了號錫一大跳,只見玧其拖著號錫的的鐵鏈,頭也不回的拖著走「喂....喂!!!放開我啊啊啊啊啊~」號錫緊拉著項圈不要碰到氣管,大呼小叫的,他可不想因為這個傢伙而喪失生命,可惜在玧其的地盤裡是沒有人會理他的,只有幾個人伸出頭來用一臉鄙視的眼神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