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橘髮的少年坐在位子上與一旁的情侶聊著天,突然他的手機響起,上頭顯示著“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來電”少年的臉瞬間垮了下來,一旁有著兔眼兔牙的清秀少年-柾國看著橘髮少年說到「 那個..你不接電話嗎?」「 欸?哦,好哦 」智旻趕緊接起電話,電話一頭傳出低沉的聲音說道「智旻,來找我,馬上。」說完並掛掉電話了「.....什麼啊....」拿起手機往教室外跑去「啊....勒?」柾國一臉茫然的看著跑出去的智旻。

智旻氣喘吁吁的跑到校區內的榕樹園找人,「 嘖....人呢?」左看右看找尋叫他出來的那個人,突然抬頭一看,榕樹梢坐著一個一頭薄荷草頭髮皮膚白到會發光的少年正看著書,少年往下冷眼看著,闔上書本跳了下來。
「 太慢了 」玧其冷淡的說到,「 我...這... 」智旻一臉茫然的看著前方這個冷血的人,不知道他為了找他跑遍了整座學校便難過的低下頭。「唔…」不知道是同情還怎樣的玧其的心揪了一下,笨拙的摸了摸智旻的頭。

「 所以,你找我來幹嘛?」智旻歪著頭一臉疑惑的看著玧其,只見玧其原地躺下慵懶的說「....沒什麼,只是想叫你來陪我睡覺。」智旻愣了一下「就...就因為這個原因?」「不然呢?」智旻無奈的也躺在玧其的旁邊閉上了眼睛。

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對待啊.....
智旻再心中抱怨著,但也因為這樣,他才不用受到從前的虐待........


再大概3年前,還是國中生的時候,父親因為精神狀況的關係把智旻給(逼-----)了
從此之後就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直到遇見了玧其.....



智旻閉上雙眼,開始回憶起與玧其的相遇跟曾經的事情.......





(這裡開始已雞米的視角)
國中的時候....我很少去上學,應該說自從“那傢伙”對我做了那種事情後,我就很少有勇氣去學校了。
某天,我無所事事的踢著罐子遊走在街上,罐子踢巷了人煙稀少的小巷子裡,我從容的走了進去,下一秒我後悔了.....

巷子裡有著3個不良少年一臉兇狠的看著我,我嚇得腿動不了的時候,其中一個不良少年對我露出了一種令人厭惡的微笑,下一秒我被一個微胖的男子架住雙臂,我害怕了...露出了恐懼的表情,害怕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此時,自己的內外褲被扒個精光,兩條潔白的小腿暴露在空氣之中,一個略微消瘦的少年一把摸上肌膚,我實在噁心到想吐,流著淚說著「不要....不要.....救救我」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聽到我的呼喚。

此時那個消瘦的少年扳開了我的後庭,直挺挺的插入其中。「啊....啊啊啊.....」好痛,好痛,真的好痛...雖然之前就知道會很痛,但在完全沒有潤濕的情況下插入真的好痛.....我流著淚看著他們,他們卻一臉開心的笑著,好噁心......



回過神醒來以後小巷子離只剩下我自己而已....全身沾滿了令人作嘔的白色液體,我絕望了....真實的絕望了.....

我緊縮著身子,突然一個人影延伸到我面前,緊張的抬頭一看,一個冷淡的眼神看著我,低沉卻有一種溫暖的聲音說著「 過來,以後來我身邊 」,邊說邊把我拉了起來,這一拉不只是把我從這個險境拉起,也把我從如同地獄一般的家庭拉了出來。


救我的人叫做閔玧其,通常被叫做Suga 皮膚白的跟什麼一樣,給人的態度非常的冷淡,感覺別人欠他8百萬似的。
我很感謝他,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不敢跟他太過親近,單單跟他保持一種主僕的關係而已




主僕關係而已.....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