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醒....智....」一個模糊的聲音叫著智旻,「嗯....好吵....」智旻不耐煩的把聲音來源挪遠好讓自己能安靜的睡覺

「嘖」玧其看著叫不醒的智旻皺了皺眉頭,低語的再智旻耳邊說到「在不起來我就親你」。不顧睡著的人的回應玧其吻上了智旻的嘴唇。
「嗯.....」智旻感覺不太舒服的微微張開眼睛,隱約看見有人正注視著自己,而且非常的近!!
智旻馬上爬了起來,左看右看只看到一個再一旁看著書的玧其,「夢嗎?也不像啊?」智旻在一旁喃喃自語,玧其的外表如同冰山一樣,但再心裡狂笑著一旁的人的舉動。

「 玧其~~ 會長找你」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這個和樂,玧其不耐煩的抬頭一看,是自家的副會長-金碩珍。
「 嘖 等我5分鐘 」玧其慢悠悠的站了起來,抬頭對上面的人喊道。「 嗯?要走了嗎? 」智旻歪著頭看著似乎準備要離開的玧其「 嗯,放學再這裡等我 」 玧其順手的揉亂智旻的頭髮便離開了此地。

「 哦!找到啦!! 朴智旻!! 」一個低音砲的聲音從身後出現,轉身一看是金泰亨。「 呦~怎麼了 」智旻笑了笑看著泰亨「 還怎麼了,中午時間都還沒結束跑出來幹嘛 」泰亨喘息著說到,並盯著智旻看「 怎...怎麼了?」智旻對泰亨這樣看他感到不解,「 啊,沒什麼 對了 下週有校慶的說,會參加吧? 」泰亨勾著智旻的脖子慢悠悠的走向班級「 嗯....應該會吧。是說我們班辦什麼啊? 」智旻微微抬頭看著泰亨,只見泰亨苦笑了一下「 ....女僕咖啡廳。」



另一方面-------
玧其不悅的推開會長室的門,眼神慵懶的看著背對著他的人「會長,你找我?」玧其從來的路上內心在思考一句話“稀奇了,那個天才孤僻生會長難得會來學校?難得有事情要發生了嗎.....」「呦~好久不見啊~玧其」背對的人轉了過來,開心的笑著「所以啊,久久找我來幹嘛,不會又要我幫你處理雜事了吧  鄭號錫。」玧其冷眼的看著號錫,在轉向看著再旁邊的碩珍,百思不得其解。
「 嘛.....希望你沒忘記下禮拜有校慶,然後要擔當MC這件事情」號錫隨意的翻略堆積如山的公文,一邊說到「 我當然沒忘記 」玧其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躺在懶人椅上
「 沒忘就好啦~ 在幫我一個忙」「什麼?」玧其躺在椅子上完全不想動 「幫我改公文」號錫笑了笑 
「 滾 」玧其非常自然的給號錫“閔式嫌棄

校慶啊.....可能滿有意思的。

-----------------
放學的鐘聲響起,智旻拿著書包低著頭走出了教室,坐在他斜前方的柾國用一雙大眼直盯著智旻看,下一秒一隻手擋住了柾國的視線「在想什麼?」泰亨一手抵著桌子一手抬起柾國的下顎讓他跟他對視。
「 沒....沒什麼,只是在想智旻會不會是不喜歡我們班的主題 」柾國稍微的移開視線「 嘛~ 多少會抗拒啦,畢竟是男性嘛 」泰亨笑了笑把柾國的臉移到自己的面前

「 你啊,真的很可愛欸,老是想一堆有的沒的」泰亨蜓點水般輕柔的親了柾國的額頭後便拿著書包準備離開。「什....什麼嘛!!」反應遲鈍的柾國再一瞬間面紅耳赤趕緊追上去。
他們似乎完全沒考慮到班上其他單身狗的感受呢~

另一方面
智旻帶著耳機,手機播放著血汗淚悠哉的走到樹下,微微抬頭看著樹梢是否有人的蹤影。「 在幹嘛?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智旻的背後竄出,回頭一看是玧其「 找你啊,不然不知道你又會跑去哪裡」。

「唉....我又不會跑掉」玧其原地坐了下來,拉了拉智旻的手要他也坐下。「 下禮拜有校慶那你.....」智旻話還沒說完玧其看了他一眼並說到「 會到 我是MC欸」。
「 欸...?這樣啊  」 「 怎麼? 我參加校內活動讓你很吃驚嗎?」「 又不是這麼說啊....」“是不想讓你看到我穿女僕裝的樣子啊啊啊啊!”智旻內心是這麼大喊著。

「 是說,你們班是舉辦什麼? 」玧其好奇的問到 「唔…咖啡廳....」智旻緊張的撇開了眼神,“女僕”兩個字完全消失不見了。「 哦 這樣啊 」玧其似乎再思考什麼時候是他的自由時間可以“順道”去逛逛。









-----------------我是分割線

不好意思,各位看可能會覺得我寫的文都很短什麼的......是的很短www
我這個人記憶力超缺乏的wwwww 突然想到就會寫,沒想到就會放在那邊延遲超久,所以我都盡可能打完一小個章節再慢慢修改(#

總之,希望你們能喜歡我這種超級短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