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這一撞還怎樣,泰亨逐漸想起了曾經的約定,想起了因父親的關係而車禍喪失記憶,想起來眼前的孩子。「泰...泰..」柾國擔心的看著泰亨,眼眶的淚水擋去了他的視線,泰亨輕輕的擦拭柾國的眼淚,並一手捧著他的臉頰。

「我沒事,沒事了,果果」泰亨笑了笑,眼神充滿了溺愛「泰泰....你想起來了嗎.....泰泰」柾國緊抱著泰亨蹭了蹭他的脖子。
「嗯.....大致上是想起來了啦」泰亨溫柔的摸著柾國的頭喃喃自語著「那你想起我們的約定了嗎?」柾國抬起頭直挺著歪著頭看著泰亨。

「約定?什麼約定」泰亨裝傻的看著柾國,滿腦子只想這怎麼好好“疼愛”這個小鬼「沒有....想起來嗎.....」柾國見狀又低下了頭,彷彿像隻寂寞的兔子一樣,泰亨忍不住了,一把抓過柾國,往他那柔軟的嘴唇親了下去。


「唔!!」柾國被泰亨的舉動嚇了一跳臉紅的看著泰亨,泰亨趁著柾國發呆的瞬間順勢用舌頭扳開柾國的貝齒,與柾國交纏在一起。
「唔…」柾國推了推泰亨表示他快沒呼吸了,泰亨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柾國的嘴唇,離開時舌頭上的蜜絲也跟著延長。「下一次記得要用嘴巴呼吸」泰亨溫柔的親吻柾國的額頭,並在他耳邊說到,柾國的臉瞬間通紅到可以滴出血似的。

「傻瓜,我早就想起來了,只是逗你玩而已」泰亨盯著滿臉通紅的柾國笑了笑,柾國嘟起嘴說到「討厭,又愛鬧我」說完,嘴又被泰亨堵住了。

「好啦,別鬧了,回教室吧~我可以肯定南俊那傢伙又要大發雷霆了」泰亨拉著柾國的手準備往樓下走「南俊?」「哦,就是今天帶你來教室的那個老師啦,他是我們的班主任」兩人一言一語走著,不知不覺的終於走回教室了。

拉開門的瞬間,一個沾滿粉筆灰的板擦不偏不倚的砸在泰亨的臉上「哦?還知道要回來啊....兔崽子」南俊面帶微笑,臉上充滿青筋雙手抱胸的看著進來的兩位。
「阿西....」泰亨臉上的板擦掉了下來,臉上的板擦痕跡超級明顯的「南俊哥~~~~我又不是故意的!!」「你還敢頂嘴?找死啊」「哪敢啊啊!」「金泰亨!!!!站住!!」一陣喧嘩後泰亨拉著柾國往外跑給南俊追,看來之後可能熱鬧了。
柾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跟著泰亨跑,泰亨轉過頭對柾國燦笑著,柾國也回應他一個笑容。


「歡迎回來,我的王子。」





                                            消失的記憶   完。
(下一篇是糖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