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就坐那里吧」老師指了泰亨前方的位置,「好」柾國點了點頭並往位子走去。

「請多指教」柾國坐在位子上轉向後方跟泰亨說到「.......」泰亨直盯著柾國看,「怎...怎麼了嗎?」柾國愣了一下「我....認識你嗎?」泰亨無意識的說出這句話,柾國以為泰亨想起了他,激動的抓住泰亨的手「認識,當然認識!我是果果啊,你不認得了嗎?泰泰哥」。

泰亨被柾國的舉動嚇了一跳,忘記現在還在上課狀態的掙脫柾國的手衝出教室「嗯?金泰亨!!」老師聽到騷動轉過身時泰亨已經逃離教室了「阿西.....」喃喃自語了一聲,眼神飄到耶跟著泰亨跑出去的柾國。

為什麼....為什麼要給我那種表情....泰亨一路狂奔的跑到頂樓,剛踏到頂樓的地板時,被自己的腳給絆倒「唔…」臉部朝下的撞到地板發出嘣的一聲,泰就直愣愣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他到底是誰.....為什麼會讓我有這種熟悉感....」泰亨爬了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臉,好險沒什麼事情。泰亨往屋頂的高層爬去,躺在那裡吹風,屋頂是泰亨的秘密基地,每次有煩惱的時候都跑來這裡吹風思考。

突然屋頂的門被打開了,泰亨小心翼翼的從高層往下看------是田柾國,柾國滿身大汗,襯衫幾乎都濕透了,柾國抬頭一看發現了直盯著自己到晃神的泰亨「終於....」柾國快速的衝上去,一把抓住泰亨。

「放開我!!」泰亨受到驚嚇的甩開柾國,但柾國為了不讓泰亨逃跑直接抓住兩隻手「你真的不認得我了嗎.....金泰亨!!」柾國大聲的喊道,眼框中充滿了淚水,泰亨看著眼前的淚人兒不知道要說什麼,兩人站不穩的往後倒,泰亨本能似的抱緊柾國不讓他受傷泰亨不偏不倚的撞到地板,成為柾國的肉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