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天與黑夜,我永遠分不清楚....因為我眼前的一切都是黑暗的嘛。」
**************
智旻躺在一張白色的大床上無聊的發呆這,智旻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不是生下来就不好,是後天性造成的
因為智旻————是個私生子。

智旻的家庭是個傳統觀念非常嚴重的家庭。智旻的母親是一名默默無聞的演唱歌手,曾經跟一名博士,也就是智旻的父親在一起過。智旻的母親生下智旻後就把他送到父親的家門前。
智旻家裡的親戚都不喜歡與智旻往來,智旻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叫做金泰亨。
泰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脾氣就變得好暴躁,偶爾會打智旻出氣,曾經有一次失手把智旻的眼睛打瞎了,從那時候起泰亨看到智旻就會刻意的躲遠,不敢靠近。
智旻有肺炎,但這件事情家裡的人也沒多在意。智旻非常難受的時候不知道是誰都會喂他吃藥讓他舒服一些。

****************
智旻起身下了床,再自己的空間裡頭,他不需要拐杖就可以知道自己在什麼位子,智旻豎起耳朵聽著床外的聲音,院子的園丁在修割草叢,女僕長在教導新來的女僕做事情。他們,是唯一對智旻好的人。他們,是看著智旻長大的人。或許,他們才是智旻真正的家人。

每天有空,智旻會沿著自己走遍的路來到外頭吹吹風,覺得冷的時候再慢慢的走回房間,回房間的時候,智旻聽到一間房間傳來了一陣音樂聲,智旻被那音樂吸引了過去,智旻就算看不見但他的聽力非常的好,他很喜歡這個聲音,突然音樂停止了,智旻聽到高跟鞋的腳步聲,高跟鞋的主人來到智旻的面前輕聲的問到「 你在幹什麼?」
智旻已那微小的聲音說到「 聽....聽音樂....」
「 音樂?那叫做鋼琴 你想彈看看嗎? 」高跟鞋的主人看著智旻,等待他的回應「 不....不用了,我這個樣子....根本不配喜歡鋼琴」智旻微微的笑了一下,雖然沒有張開眼睛,但那個笑容可以顯得自己有多麼無助。
「 這個樣子?」那個女子蹲了下來,用那細長的手指輕輕碰了智旻的臉頰「 不會啊,我覺得你很漂亮呢 」聽到有旁人說自己漂亮,智旻紅著臉頭也不回的跑回房間。

「 漂亮......嗎...?」智旻喃喃自語的說著。
智旻想了想,哥哥似乎滿喜歡剛剛那個女子的,聽說長的很漂亮。但智旻不懂,漂亮到底是什麼意思,曾經也有人對智旻說過他張的很漂亮,外表很清秀,睫毛也很長。但他看不見,所以根本無法明白解“漂亮”的定義到底在哪。

“原来哥哥喜欢漂亮的人啊.....”智旻這樣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
隔天早上的時候,智旻迷迷糊糊的走向樓梯,一個不留神踩空掉了下去,智旻在樓梯間翻滾,身體,頭,各處都硬生生的撞到牆壁,疼痛感瞬間佈滿全身 。
智旻的眼前是一陣陣的暈眩,額頭的部分有一種黏稠濕濕的液體落了下來,突然有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智旻的上空說著「你沒事嗎? 」並把智旻輕輕的扶了起來
那個聲音.....是泰亨嗎....?雖然很久沒聽到了,但泰亨的聲音是智旻覺得很好聽的聲音。
智旻搖了搖頭,瞬間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晃,在還沒恢復意識的時候智旻覺得自己的身體整個是騰空的狀態,只見泰亨把智旻抱了起來往最近的醫院前去。
完全恢復意識的時候智旻感覺自己不再自己的房間裡面,智旻坐起身子聆聽著四周的聲音「 你醒啦?」突然泰亨的聲音把智旻拉向他哪裡「 還有哪裡不舒服嗎?」泰亨伸出那溫暖的手輕輕的放在智旻的臉頰上
智旻愣了一下,搖了搖頭說沒事。
****************
智旻很驚訝,因為自從智旻眼睛看不見的時候他就知道泰亨一直刻意的躲藏著他,但又覺得很感動,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智旻其實喜歡泰亨,即使泰亨對智旻的態度很冷淡,即使智旻的眼睛被泰亨打到失明。
泰亨小時候很愛跟智旻一起玩耍,常常黏在一起,泰亨小時候就是個孩子王,總是趾高氣揚的站在高處指揮著一起玩耍的孩子們,智旻很喜歡看著泰亨高高在上的樣子,很羡慕。
泰亨會拉著智旻的小手到處跑,那時候能呆在他身邊智旻就很開心了。但是國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泰亨就不再跟智旻玩,反而會打他出氣了.......

泰亨把智旻的被子蓋上,小聲的說「 你,別亂跑 你在發燒 」邊說邊把智旻亂翹的頭髮弄回原位,智旻聽完乖乖的縮在棉被裡頭。

泰亨這樣的陪伴智旻,偶爾陪他聊天,幫他削蘋果,換冰袋等等........
智旻在那段時間裡非常的開心,開心到想繼續生病,讓泰亨一直在身邊陪他。
人算不如天算,好死不死的智旻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成天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體溫是忽冷忽熱的,臉色也漸漸蒼白。

有一天,泰亨緊抱著智旻,什麼話也都不說,深怕下一秒智旻就會沒有體溫似的,「 哥哥....我沒事的,等我好了在一起玩吧...」智旻虛弱的聲音在泰亨的耳邊說到,這樣的話讓泰亨緊閉雙眼默默的流下淚水。
智旻的手上插著滴管,泰亨看到不說話的輕輕摸了摸智旻的頭,然後做到旁邊的椅子,泰亨突然問到「 智旻....你會不會怪我...」
「 為什麼要怪你?」
「 因為我...你才會看不到啊...」
「 看不到雖然不方便,但是可以聆聽世界的聲音,不是很好嗎?」智旻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 對不起智旻....對不起....」泰亨低著頭低聲的啜泣著。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房間的樣子智旻是完全習慣了,但他偶爾會在晚上的時候聽到大人們在門外討論自己的事情,不過智旻沒有很在意所以又回去繼續睡覺了。
隔天,醫院的人員帶著智旻來到一個房間,要求智旻再還沒說好以前是不可以亂動的。
泰亨一直緊抓著智旻的手,在要離開的時候,泰亨在智旻的手上寫了“ 我喜歡你” 這幾個字,然後緊抱著智旻在他耳邊說到「 我會等你的....一直一直等你。」
  泰亨自己也明白。這幾年以來,他會不由自主的去偷看智旻,喜歡看他笑,開心的樣子,在他難受的時候會偷偷的喂他吃藥,輕輕的安撫著他。
泰亨,一直一直都在注視著智旻,因為喜歡他,所以無法離開他的目光,他的弟弟,智旻.....很漂亮,真的真的很漂亮。
  
再一陣白光閃過之後,智旻反應試的慢慢睜開雙眼,看得見,自己....看得見了,但智旻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他會飄在空中。
智旻低著頭,看到一個緊閉雙眼的少年,跟一個跟泰亨小時候很像的男子,那名男子大聲的哭聲讓智旻想起來,那個聲音,是泰亨的聲音,所以....那個人是泰亨吧....果然很好看呢。
智旻的眼神飄得躺在床上的那名少年,「這麼說....這就是我嘍?」智旻仔細看了看自己的樣貌,突然一個小巧的手指點了點智旻,回頭一看稍微愣了一下後露出笑容的跟著那手指主人的人走了,不 嚴格來說,是飛走了。

智旻轉頭看著泰亨,小聲的說「 對不起,我先走一步了,我愛你。」 臨走前智旻的身上落下了一個像似羽毛的東西到了床邊,泰亨注意到撿起來羽毛轉頭看著空無一人的角落,緊抓著掉落的羽毛喃喃自語「 智旻,我愛你....」說著說著並閉上雙眼親吻那掉落的羽毛。

                                          END


------------
好,我是第一次寫虐文,所以感覺虐的不是很到位就是了,之後也會漸漸出現各種熟悉的文章的/(・ω・)/
然後,我盡量都已一篇唯完結,如果故事很長才會分上下兩集的說ˊ_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嵐 的頭像
    白嵐

    roy50716的部落格

    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